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于杰参加教育部公安部2020年夏季高考网上巡查并检查济南市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7 16:34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教育部、公安部通过国家教育考试管理与服务平台巡查全国高考考点、考场入口体温检测、考生入场身份识别及考点周边设置等情况,副省长于杰在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加巡查。

随后,于杰到济南第七中学考点检查夏季高考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工作。于杰在考点门口仔细查看了入校测温通道,检查了考务室、考点保密室和视频监控室,对考点内外疫情防控、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向考试组织及外围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于杰强调,今年高考工作形势严峻、情况复杂,各考点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考场管理,严密考务组织,严肃考风考纪,优化考生服务,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及时总结考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应用,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高考。

省直有关部门、济南市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