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323D/2020-00593 发布日期: 2020-06-16
发布机构: 山东省教育厅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0-06-16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16 14:40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财政厅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的通知

鲁教基字〔2020〕4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

按照《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标准》《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评估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幼儿园分类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对各市新申报的590所幼儿园进行了认定验收,对2013年公布的296所山东省十佳幼儿园、山东省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复认验收。经过专家评估认定,确认济南市历下区东关中心幼儿园(历山吉第园)等837所通过验收,认定为省级示范幼儿园,有效期为5年,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山东省十佳幼儿园、山东省示范性幼儿园统一认定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有效期满但未申报认定及未通过认定的山东省十佳幼儿园、山东省示范性幼儿园撤销其资格。


附件:2020年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doc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财政厅       

2020年3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