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学校开学条件核验情况抽查复核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 2020-04-01 08:4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在济南联合举办学校开学条件抽查复核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复核组把开学条件核验合格作为学校开学的最重要前提,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熟练掌握工作要求,严格抽查复核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真督实查,高质量地完成抽查复核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省疾控中心、济南市疾控中心的有关领导专家,对开学条件核验情况抽查复核的流程、内容和要求等进行了解读辅导。

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省学校开学条件抽查复核工作正式启动。自4月1日开始,由省教育厅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50个复核组,将赴全省137个县(市、区),对高中(含中职)学校开学条件核验情况进行抽查复核,每个县域抽查2所学校,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达到“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的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