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云锋等厅(委)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01-22 10:2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及厅(委)其他领导冯继康、白皓、杨洁德、关延平、戴龙成、邢顺峰、刘欣堂、荆戈、张士俊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厅(委)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为他们带去了厅党组和全厅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厅(委)领导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中,面对面交谈,手拉手谈心,每到一户,都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及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打算和重点任务。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省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教育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中,邓云锋嘱咐有关处室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尊重、关心、关爱老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厅(委)领导在百忙之中走访慰问表示感谢,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厅(委)的各项工作,加强学习,严格要求,继续发挥作用,希望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厅(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纪检组、机关服务中心等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根据厅(委)统一安排,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也相继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