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部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12: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部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部分高校组织部长参加会议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皓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开展主题教育。高校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高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契机牢牢把握好。白皓强调,高校党委组织部门要提高创新意识、强化宣传导向、注重规范程序、力戒形式主义、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烟台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