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拟推荐项目参加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2 10:1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34 号),经各省属院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推荐《设施果树无土栽培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55个项目参加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申报(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与高等教育处联系。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高等教育处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29号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邮政编码:250011

联系电话:0531-81676753

电子信箱:gaojiaochu@shandong.cn


附件:2019年度拟推荐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doc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9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