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7 16:35 浏览次数:

3月6日,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联合召开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公安厅,各市、县(市、区)公安局设分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主持会议。

邓云锋同志从认识学校安全面临的形势、把握学校安全的突出问题、抓好学校安全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坚持问诊把脉,拧紧意识形态安全阀、形成安全工作同心圆、加强舆情处置热处理,准确把握学校安全工作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在提前预防上下功夫、在巩固阵地上下功夫、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筑牢意识形态防护墙。要深入贯彻《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坚决落实学校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要强化舆情管控,提高舆情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完善舆情安全链条。

丁冠勇同志就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和治安防范的能力水平、抓好校园安保各项措施落实作了全面系统部署安排。

会上,济宁市教育局、青岛市公安局、诸城市公安局、肥城市教育局、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