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4:4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和厅党组工作安排,3月21日下午,厅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主持会议,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聚焦整改责任推进落实,紧紧围绕省委“工作落实年”相关要求,紧贴全省教育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反思,认真制定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抓好巡视整改的方向、责任、目标和要求。

会前,邓云锋同志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巡视整改责任分工,通过深入学校和一线组织调研、与分管处室单位专题研究等方式方法,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研究措施。会上,邓云锋同志代表厅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从思想深处反思深省,敢于担责,主动认领,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的目的。

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厅(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