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威海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3 12: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有关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理论学习实效,3月10日至12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由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带队,赴威海进行了考察调研。

中心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乳山市松山路幼儿园、荣成市实验小学、威海市高级实验中学,邓云锋及参加调研的部分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就更好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等有关问题,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校长教师等进行了交流。

在考察调研的同时,中心组一行到胶东育儿所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进行了现场教学,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在胶东育儿所纪念馆,中心组一行被“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乳娘精神深深感动,深切体会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群众对党“生死与共、以命相助”的鱼水深情,体会到了新形势下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大意义;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深切感受到了郭永怀烈士“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伟大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和教育学习,中心组一行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锻炼,进一步深化了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思考和认识,为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工作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