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联欢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1 14:27 浏览次数:

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机关妇委会组织举办了“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联欢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出席活动并致辞。在厅机关的厅领导全程参加活动,与女职工欢聚一堂。

在两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中,女职工们带着精心排练的节目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多才多艺的男职工代表也走上舞台,为“三八”妇女节送来祝福和欢乐。活动现场,健美操、诗朗诵、双簧、舞蹈、歌舞串烧、现代京剧、脱口秀、乐器演奏、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次次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台上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台下喝彩掌声阵阵,欢笑不断,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幸福、祥和的气氛在现场弥漫。

经评审团投票,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其中由厅办公室带来的《时装秀——青春大咖秀第二季》和厅天籁女子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天之大》《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特等奖。

此次联欢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创意独特新颖、内容积极向上,极大地丰富了厅(委)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女职工活力健康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女职工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时代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