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5:35 浏览次数:

2月1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千名干部下基层”临沂沂蒙服务队领队、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欣堂等9名援派挂职干部代表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邓云锋认真听取发言,对援派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厅党组对援派挂职干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邓云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介绍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对继续做好援派挂职工作提出要求。

邓云锋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肩负光荣使命,坚守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任务,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要务实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变革观念,善于统筹协调谋划,大胆设想、小心求证、认真实践,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严以修身律己,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援派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邓云锋指出,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当好坚强后盾,为援派挂职干部成长成才搭建舞台、提供支持。各处室和单位要在工作上帮助援派挂职干部,在生活上关爱援派挂职干部,让他们安心、安身、安业,更好地履职奉献。

厅(委)选派援藏援疆援青干部、扶贫协作重庆干部、“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第三轮第一书记、挂职村支部书记、双向交流挂职干部、法人治理结构科研院所外部监事、2017年招录派到基层锻炼的优选生、在上级有关部门挂职干部共计36人参加座谈。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