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02 14:28 浏览次数:

1月31日晚,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厅(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关志鸥,省委第19督导组组长刘国华、督导组成员单泽林、许崇勇、李杰到会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明确的三个方面问题,结合全省教育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邓云锋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贯彻整风精神,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志鸥进行了总结讲话,重点就全省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措施,指明了工作方向,强调要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刘国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讲话,传达了省委有关指示精神,明确了相关要求。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厅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方案,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召开座谈会、组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厅(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根据关志鸥同志指示要求,严把质量、反复修改了对照检查材料。

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同志,厅(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