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2-01 09: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省教育厅基层党组织增强履职意识,落实“一岗双责”,1月30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杨洁德结合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邓云峰同志提出的“十个聚焦”,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自我革命,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做到以上率下、身先示范,发挥好表率作用。

集体谈话开始时,围绕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会上,对廉洁过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2019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重点。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56人参加谈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