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冯继康为全省关工委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19-12-06 14:33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来到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东校区,为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冯继康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进入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是新时代山东教育的光荣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介绍了教育改革发展及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报告全面阐释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概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从强引领狠抓党建、抓建制推进顶层设计、抓攻坚深化改革、抓提质保障民生、抓优化建强教师队伍等五个方面,系统梳理了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报告还介绍了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思路举措。

报告运用了丰富的数据、图表,理论讲解深入透彻,情况介绍系统详尽,让与会者全景式了解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最后,双方就加强沟通联系、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研讨。下一步,省教育厅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五老”优势与教育中心工作需求对接好,推动山东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