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代表队在“学宪法 讲宪法”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中荣获1个亚军1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2-05 10:49 浏览次数:

11月30日-12月3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市大兴区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示范基地)举行。12月1-2日为演讲比赛部分,我省烟台大学法学院17级本科生傅于说代表山东省参加了高中大学组比赛并最终获得亚军。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分校学生刘奕帆获得小学初中组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06名选手参加了为期3天的全国总决赛。本届比赛以线上学习,“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演讲比赛与知识竞赛等形式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