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云锋到山理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20 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到山东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政治自觉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报告会。

邓云锋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教育的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与会者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70余人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