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6:4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宣读了关于调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和调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任务分工的通知。

邓云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创建工作,从四个方面就扎实推进厅(委)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再次阐明了重要意义,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抓落实;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凝心聚力抓落实;要进一步把握重点,融合推进抓落实;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时不我待抓落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加压上劲、多措并举,打好打赢这场文明创建攻坚战。在第一年创建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再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冯继康同志在主持讲话时,从创建责任再明确再细化,协调配合再强化再发力,创建标准再规范再深化,创建督导再及时再严厉四个方面,对厅(委)机关今后一个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厅(委)机关各处室、有关厅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