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08 16:56 浏览次数:

1月5日至8日,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各地举行。

1月5日,邓云锋同志到东营市检查指导考试安全工作,巡视查看了东营市育才学校等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点。邓云锋要求,考试安全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务必加强考试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秩序,考官要严格执行评分标准,要一把尺子,做到客观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厅领导张志勇、王坦、孟庆旭、白皓、关延平、荆戈、张士俊等分别到莱芜市、日照市、潍坊市、枣庄市、烟台市、威海市、济宁市、德州市等地考点学校巡视指导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本次考试,全省共报考22.73万人,较上次考试增加2万余人,考生数量位居全国第一,约占全国考生总数的近1/6。全省共设17个考区、150个考点、4694个考场,共调配聘用考官14284人。考前专门召开了全省面试考务工作及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举办了面试考务工作培训,对考试安全保密、考务管理、技术保障、质量控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培训。考试期间,我厅还选派92名巡视人员赴各市进行巡视,对各考区、考点考务和安全保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各考区考点精心准备,加强管理,规范施考,全省面试工作整体平稳有序,于1月8日下午全部结束。

据悉,此次面试结果将于2019年3月5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