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9-01-16 14:53 浏览次数:

近日,省文明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机关凭借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优秀实践,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被命名表彰为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实现自2009年起省级文明单位“十连续”,为我厅(委)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下了基础、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社、山东教育印务中心4家厅属单位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合格;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2家厅属单位被评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至此我厅(委)机关及厅属单位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全覆盖。

此外,由我厅(委)指导推荐的威海市教育局作为教育行业文明创建的代表,被评为2018年度文明行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