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心系脱贫攻坚 情暖魅力张集”爱心捐赠活动在张鲁集镇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1 10:22 浏览次数:

1月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心系脱贫攻坚­情暖魅力张集”爱心捐赠活动在郓城县张鲁集镇举行。本次活动向省教育厅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礼包和慰问金。

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与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听取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参观张鲁集村党建活动场所,观摩扶贫项目状元张楼村生态采摘园,详细了解帮包村党建工作和产业项目进展情况。陈光华对第一书记帮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光华还来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爱心礼包,鼓励贫困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省教育基金会、省教育厅有关处室、郓城县委、县政府及郓城县教育局、张鲁集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艾万发,山东苑校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宏,厅驻张鲁集镇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