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于杰检查我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18:27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于杰副省长到济南回民中学考点检查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现场查看了考试安保、无线电监测设备、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运行情况,与考点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了解各项考试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于杰指出,根据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总体要求,从2017级开始,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为高考的组成部分。考试安全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公平正义,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招考委要严格落实考试安全主体责任,各考点要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