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15:39 浏览次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厅(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致敬。厅(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通过收看电视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全省教育事业,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